....1988年11月8號的今天....
有一名女娃誕生了....但卻再急救台上就了三天...
這樣的小生命最後戰勝了命運....存活下來了.....




今天一早起來....
就先當個瑪利亞...把所有房間跟樓梯都拖過....
但...悲慘的事發生了....
我....我....我....居然閃到腰了>"<
天ㄚ~~真是很痛~~但我還是很敬業的把地拖完~~




之後~本來不想出去....
但...親愛的都來找我吃飯了......
所以....只能赴傷捨命陪小女子了....



吃完飯....就陪親愛的去洗照片.....
洗完...就先回家叫哥起床上班....
然後...再出門買鞋....



之後....
就回家了.....



雖然沒有以往那樣....
今年過平淡低調的過21歲生日....
但最後....當然還是要感謝祝福我的人....



謝謝你的卡片....
雖然沒有我預期的那樣....但...還是很開心....愛你哦.....


謝謝AVON每年不缺席的卡片.....
看到妳的卡片....真的很感動也很窩心.....謝謝......


還有...謝謝親愛的的卡片....
今年卡片變大張了....果然有抱怨有差哦....XD.....謝謝...




還有還有....麗婷寶貝、芸甄姐妹那還在郵筒裡遊蕩的卡片.....
哈...收到會跟妳說︿︿




謝謝綺姊、麗婷寶貝、怡純、蛋餅、阿姨、AVON、芸甄及學長的簡訊....
謝謝在facebook、MSN、即時通上留言祝福我的大家....
我很開心.....生日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