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
是自己的日子...
沒有張揚...只是很平淡的過....

好不容易上完了八堂課....
很低調但有點趕的搭火車到高雄....
恩...看看手錶...5:33...

先去光南逛逛好了...
不知逛了多久...
東西買好了...手機還是沒有任何消息...
我是刻意沒跟你說我幾點到高雄....
因為我知道你很趕....安全比較重要...
所以我只是耐心的等你的電話....

不知又過了多久...
我已經從光南走出來了...
走在街上...看來看去好像是我最悠閒...= ="
沒辦法...誰叫今天是我的日子....我就是要慢慢走....︿︿

終於等到電話....等到你了...
於是我們去吃飯...

雖然我真的不餓...不想點...
不過你還是幫我點了一份超大的義大利麵...
對...就是義大利麵...
<如果我記憶還在的話...我今天中午的午餐也是吃義大利麵= =">

那盤麵...真的吃不到1/3.....><
因為我真的沒什胃口...
超對不起你的= ="

吃完後..因為時間太趕了...
你帶我回火車站準備坐車...

『結果今天沒喝到咖啡...也沒去海邊....生日就快過完勒...』

『...對阿...反正每年都這樣...習慣了...』

『...還真的很低調吼...』

『是阿....』



我說.....反正說出來的願望和不說都一樣...不會實現的啦!!
所以說不說都無所謂....

到這裡...告一個段落了...

謝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草莓純、神鵰學長、芸甄、亞庭的生日快樂....

謝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、婉晴、賴賴、麗婷&Candy 的簡訊...

謝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丞、婉婷、青服團全體團員、姊、哥的禮物....

謝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長的晚餐 & 禮物& 還有祝福....


謝謝大家...也謝謝你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