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最近因為某事~~
讓自己不快樂~~
但今天~說什麼也要讓自己快樂一會~~
       

禮拜四我就收到麗婷寶貝的包裹跟卡片了~~謝謝

 





禮拜五謝謝親愛的的蛋糕還有卡片︿︿(雖然我差點連卡片一起吃下去~因為太小張了><)




還有8號凌晨~

謝謝惠芬的第一封簡訊.....
謝謝親愛的簡訊...


8號早上~
謝謝爸的第一句生日快樂...還有一個紅包...跟兩封簡訊!!



謝謝多多在期中考的百忙之中....也不忘跟我說聲生日快樂!!
謝謝瑩瑩、鳳梨、家鴻、泡麵的簡訊!
謝謝Avon的卡片!!
謝謝阿豪、慧珊的禮物~









  




謝謝品維、偲彣、明榮、信諭、布丁、
騎聰、肯德基、維尼還有靜雯的線上"生日快樂"!!


話說今天下午~~
有一群可愛又貼心的呆瓜跑來我家了~~
可是那時候我人正在補習班= ="
不過我最後上完電子學就回來了!!!
一切看起來都很平靜~~很美好~~


我原本以為今天會過的很開心~~
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為談到他~而讓我的心情整個就是馬上翻盤~~

唉!!
今天~~20歲~真的是很 "Special" !!


你.......想到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?!
也許你不記得吧~~~


唉~~雖然今年過的很不開心~~
但還是要祝自己~~"生日快樂"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