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在昨天終於落幕....
但你問我為何今天才打網誌?
我只能說...昨天的兩個考試實在太刺激了...以致於昨天害我什麼事都做不成.....一一"




說....
為什麼要丟新老師來教我們阿?!
當白老鼠當的這麼徹底嗎?雖然我們都老鳥了欸~~但也不能這樣隨便阿....
上課也不知道在上什麼....考試都不知道要從何準備...甚至考什麼....><



作業出了這麼多....拿到考卷時....心裡的OS沒停過.....
還叫我們不要衝動...不要空白....
掰? 專有名詞欸~掰個鬼~




下午的考試~就別說了....
心裡不知道問候老師祖宗18代多少次了.....唉!!!




只能說~聽天由命啦~如果他真要當~那就讓他當吧~~不然能怎麼辦?!
說真的~從沒考過這麼OS的期中考!!



記得以前考試考完...都超開心...整個超放鬆的....
唯獨這一次.......唉....真的只能 Let  it  be 了 !!
害我晚上~要打報告時~腦袋一片空白.....><
不知道在打什麼東西@@




今天收到卡片了~跟預期的有點落差....
但還是很感動......︿︿
代表我明天不用在家攔截郵差了.....XD



明天聽說要去看電影??期待吧~~
希望不會是一部爛片
也不要因為昨天的考試~影響我這幾天玩樂的心情~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