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昨天晚上打定主意~不想出門了....
但某位小姐跟我說...若是我沒出現...她跟另一位先生不會搭捷運...也不會買票....
所以....我今天10點半還是很準時的...出現在捷運站....




我以為我可能會遲到....
結果...到了才發現我是第一個....一 一"
你們兩個真是......



就這樣....
三個人坐在捷運上...邊拍些搞笑的照片...一邊譏譏咂咂的聊天...












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-三多商圈.....
然後就直奔大遠百....華納威秀...找我們要看的電影-聖誕夜怪譚....
果不其然....還真的是下午才上映.....一一"
最後....還是決定買票...





但是距離電影撥映的時間還很久....
於是就先去吃午餐...然後在百貨公司耗時間.....




吃完午餐後....
三個人很無聊的...從12樓慢慢的搭手扶梯一樓一樓的逛...
最後跑去湯姆熊玩....












好不容易等到四點多...
眼看電影快開播了...於是先去領爆米花....



很誇張的兩位小朋友...






你們是幾百年沒吃過爆米花嗎?!還是中午沒吃飽阿.....








電影都還沒開演欸.....你們就吃了三分之二....太誇張了吧.....
最後到我手上時...就剩殘存的爆米花了.....


終於等到電影開播前五分鐘....
趕緊入場囉....










哈....
話說...3D的電影票除了比較貴以外...還要戴眼鏡看...
特效也很大....恩...
但最後結局...好像沒演完的感覺...有被騙的感覺一一"(某位包小姐吵著要看的)
最後就回家啦...
有史以來最混的一天...
三個人在百貨公司混了一整天@@"XD




--------我是芭樂分隔線-------



先是禮拜三....考了兩科很芭樂的期中考...
所以禮拜三很芭樂....

禮拜四...忽冷忽熱....
所以禮拜四....失衡的三溫暖...

禮拜五...受到了禮拜四小小的影響...
所以禮拜五....渾渾噩噩....悶....

11月明明就是我的日子....
這禮拜也是我的日子...
但為什麼這禮拜過的如此OOXX?


今天....重新再走了一次當時的回憶....
同樣的百貨公司...同樣的餐廳....同樣的椅子....
但...就是少了在我身邊的你.....
好想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