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
嗯......
很開心的一天....
今天...是我期待已久的18歲生日.....
雖然...約定並沒有如期實現.....
但心情不算差........
因為在11/7晚上...我就先收到ㄧ些的驚喜....
11/8當天雖然沒有往年的多...
但...1通電話、4個禮物、5則簡訊、5張卡片....
謝謝你們....我很開心....


原本....那一句『生日快樂』是我可以從你那得到的祝福....
但....我們的情況依然沒有改善....依舊在泥濘堆裏.....
我不知道每次我的低聲下氣...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麼?

雖然蚊子老說我笨,幹嘛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....
〈就是即使不是我的錯,我也會自己先去跟對方道歉.....〉
現在的我茫然了........
因為...我發覺每次我這麼做........
換來的似乎都是被別人踩在腳底下.....
到底...我應該怎麼做才好....?


和妳的友情...我看開了....硬是把兩個沒辦法好好相處的人放在一起....
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....所以我選擇放手........


和你的友情...我茫然了....四年前的情形似乎又重蹈覆撤...
而我依舊是不解的那方...你也不給我任何解釋....
所以我只能選擇躲起來....好讓自己從你的生活中消失.....
也許...從前的你希望我快樂,但你卻是我無法快樂的原因....
現在...換我成了你無法快樂的原因....所以我選擇讓離開而讓你快樂...
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對不對....
我也知道我們無法回到過去.....
但失去你會是我一輩子都覺得很遺憾的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