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禮拜三....
自從上次渡過了那個很芭樂的考試...
我就覺得禮拜三實在是個很帶賽的日子.....




禮拜一收到姊姊記得禮物~~哈
很開心哦~~也謝謝妳~~
每年都讓妳破費>"<真不好意思~~
哈~有機會~我會多北上去找妳的



還有~收到麗婷寶貝親手做的卡片~~
真的很感動哦~~也很佩服妳欸~~
去哪找那些東西的~~告訴我嘛~~~
看來明年妳生日~我ㄉㄟˇ要好好計劃一下了~~XD




今天很刺激...
因為兩個老師都要在今天發期中考考卷.....

老師你會不會太混....還沒改完?
害我們呆坐在那快一節課....
最後還沒看到考卷...就被CALL去練跑步>"<



由於實在是很想知道分數....
於是...就打電話給班代問一下....
不問還好...一聽了....差點都要吐血....."56"
聽說...還是加分過的!?(真要去撞豆腐了一 一)
天啊~真的有這麼悽慘?! 



由於~還是想要眼見為憑....
於是.....就跑回去看分數....

看到自己的考卷了....
當下我還問了老師ㄧ個很白痴的問題....



我:(一邊看考卷一邊問)老師~你還會再加分嗎?
老師:這已經是加過分的分數了....
我:喔 一 一ll



算了算了~
要ㄠ到及格好像也很難~~隨它去吧!!



下午發線性代數的考卷時~
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老師有按照分數高低排列~
只是想說~怎麼快就叫到我了~~(我還以為是隨機的)


一拿到考卷....整個就是很想把它揉掉.....
又是"56".....是怎樣... "你"這麼愛我嗎?!



老師就問有沒有分數改錯~
沒問題~考卷收回~~
結果~收完考卷後~說~那~我們現在來檢討考卷吧!

(心裡os:驚! 考卷收回去勒?檢討個屁~而且也沒正確解答~誰知道哪裡錯ㄚ?)



好吧~但最起碼老師說有加分~?
也許成績會好看點吧~~?


隨便啊~~~
反正~就"56"啊~能說什麼呢!?
只是希望趕緊脫離"它"!!!



後來~去查成績~


訊號與系統  96
計算機組織與結構 61
單晶片原理與應用 97
自動控制  84
線性代數  76
西洋歌劇賞析 85


好無言喔 一一"
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~~
那就此時無聲勝有聲吧~~哈哈


---------我是"56"分隔線---------



今天上午在練跑步的時候....
包子本來問我說要不要去企鵝工作的"韓食堂"吃飯~
本來說好~但後來我想起親愛的要來找我~
於是~就改約下禮拜在去!!


不過~我回家以後~
忘記親愛的哪時候要來找我~
習慣性把手機丟樓上~~
是後來要出去加油的時候~才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 一一"
然後~親愛的說要跟我出去~順便講事情~~


但兩個很傻的傻妹~身上都沒帶錢~~
於是~先回家拿錢~然後~在去"多那之"喝喝聊是非~~



恩~~
親愛的~~
我跟妳說的話~要好好想想啊!!!!
有些事~其實是可以溝通~可以爭取的!!!
加油~~
不管發生什麼事~~我都在這~~陪妳︿︿




最後~還是要說句題外話.......

"56"......I hate you.........


        and  leave me  alone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