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在家咳咳....我家老媽跟我說沒事不要亂咳嗽....
ㄚ我又沒有感冒...只是覺得喉嚨癢癢的~想咳幾聲嘛....
都是新聞報導啦...報的人心惶惶...讓大家聽到咳咳就崩緊神經....





唉...
不知道最近是又怎麼了....
有時候覺得喉嚨好痛...(有感冒的跡象)...我就趕快跑去喝水....
流感別找我~~我並不愛你>"<



話說某人嚇到我了欸.....
唉...但都不關心我...(我可以要求精神賠償嗎?!XD)
到時候誰賠你吃飯逛街阿.....ㄑㄑ...



差點被嚇出心臟病....
誰說女人心海底針~~
我看男人心阿~~深海針.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