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
我真的做到了欸...
但某某人真的是讓我一句化拖了半小時......一一"好無言...



姐妹們....親愛的....
趕緊行動阿....
雖然我不能保證...是不是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那麼好運....
不過這則網誌是打來替你們加油打氣的....順便分享一點喜悅....
趕快趕快...一起加油喔!!
好想趕快聽到妳們的好消息~~︿︿




雖然說那不是我原本的目的....
但既然你都這樣說了...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去試試看的...
不管如何....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了....
希望大家都幸福阿.....(替自己加油...也替別人加油喔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