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不要看到標題...就大聲的指著我的鼻子說...
『妳以為妳是天蠍座就可以搞憂鬱喔?!』
天殺的....我沒有這麼愛搞憂鬱好嗎!?= ="

可是腦袋就像7-11一樣...
24小時都一直在轉...停不下來...
我偷偷的猜....
可能連我睡覺...我的腦袋一樣沒休息...= ="
太可怕了吧?!><

最近...
腦袋一直呈現空白狀態....
想寫些什麼....但腦子又沒東西可以寫...
像是有事...但卻找不出事情的原因在哪....


總覺得...
好像越接近開學...我越不快樂....
真的...很茫...
我現在跟喝醉酒的人沒什麼兩樣吧?!
茫茫茫茫茫的然.......


朋友...也都有著自己的生活...
總不能要別人一直來關心自己....

也許對於我這個時常雞婆會主動關心別人的人來說...
這沒什麼...就像例行公事一樣....輕而易舉....
雖說簡單...但其實我是用很真誠的心去問候別人....

不過...關心別人真的有那麼難嗎?

朋友...說實在的...
了解、關心我的人並不多....
也知道自己情緒比較會低落...
因此我常自己躲起來....不願讓別人看到這樣的我...
也不想讓別人認為我難搞....愛搞憂鬱...等

所以呢....
說我是刻意躲你們也好....
因為我希望...
在你們面前....
我給你們的印象是個開朗~不會讓你們擔心的人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