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起來~我有點後悔....
只因為那時候的我....還沒有足夠的勇氣...
所以...只能選擇比較和平的方式拒絕你....
現在~我卻必須承受這樣的結果....
真的是我不懂得把握嗎....?

如果...只有當你的女朋友,才能擁有你的關心...
那麼~當初,我不會選擇拒絕你....
因為只有答應你,你才會知道...還有我的存在...
但是~那樣的我~真的就會快樂嗎?

其實~我早就應該明白.....
拒絕你後會有怎樣的結果?!
其實~我也應該很習慣....
但是....我就是氣~~
你的眼中~真的已經沒有我了....
甚至連影子都看不見....

也許~你不在意我給你幾分~
但是~我卻是一直替你擔心...
雖然我用自己的力量努力不讓分數持續往下掉,
但......沒用.....
因為~你真的太讓我失望了......
只怕哪天,我會給你一個我自己都想不到的分數......>"<

你曾答應,要幫我過18歲的生日....
但是....我真的~一點都沒期待的感覺......
你說~我該怎麼辦呢?
因為~我不確定....
如果~你現在撥一些關心給我....是不是不會太晚?!

別怪我...話說的那麼狠...
因為你沒辦法體會....你給了我多少傷害....
也許你不明白....我曾經是喜歡過你....
但~卻是在你已經有女朋友後....我才發現....
也怕我無法給你任何你所希望的及任何承諾.....
只是現在~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?...
犧牲一個我就好了...,不要再去傷害另一個她了....
所以~我只能....
默默的看你快樂....
默默的看你幸福.....
默默的看你冷落我....
默默的當一個似有似無的人....
告訴我....在你眼中....我到底算什麼?
.....我忘了...在你眼中...我的影子都找不到了....
所以...我已經什麼都不是了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