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,時間在午夜時刻
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,交換一種寂寞
*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,妳似乎只想沉默
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,無話可說
比爭吵更折磨,不如就分手


放我一個人生活,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
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
淪落就淪落,愛闖禍就闖禍
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
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
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
〈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>
〈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〉


愛的時候,說過的承諾
愛過以後,就不要強求
從此分手,不必在回頭,各自生活
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
燃燒過妳和我
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
再沒有什麼捨不得


<轉載來自 ※Http://www.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