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在青服團中有很多兒子女兒....
天ㄚ...代表我真的承認我是青服的老媽?
瞬間有老了好幾百歲的感覺= ="

今天要講的這位呢...是眾多兒子中...我覺得比較貼心的一位啦....
他就是最近很常出現在我網誌中的-『小貝』

說到小貝嘛....
人不錯...也很貼心...
最重要的是他會陪老人家聊天...哄哄老人家....哈
不過呢....有時候感覺不太會拒絕別人......︿︿"


哈....
知情的人都應該知道...他是兒子哦.....
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想要炒我跟他的八卦吧= ="
人家可是名草有主ㄟ...不信你看我有證據.....




(讀者:咦~女主角哪時候換人啦?)
(主編:哎呀~放錯了....這是我兒子跟小紅帽的合照啦....歹勢歹勢)


是這張才對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小貝 & 喵喵)

看吧....人家可是幸福的勒....
所以不要沒事不要再亂炒八卦了....


要炒也是上上面那張比較有可能吧.....
哈哈哈哈哈
(主編:哎呀~我又不小心說錯啦?趕快來ㄙㄨㄢ哦....)
(讀者:不要亂說話哦...當心有人會吃醋哦.....)

好啦...以上純屬開玩笑....
小貝跟喵喵會很幸福的......
  
 




至於小紅帽呢....
 
會有她的幸福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