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真假假.... 
假假真真.... 
是真是假....又該如何分辨?! 


哪些話是真.... 
哪些話是假.... 
說真的~我已經不知從何分辨了.... 



不是我不肯相信你.... 
也不是我要懷疑你.... 
只是...如果因為喜歡的因素....
讓這些事情變的更複雜.... 
我想...是我的錯吧..... 



冷漠、冷淡....
在在顯示情況並沒有改變.... 
我真的不想懷疑你.... 
我真的好想相信你.......
......讓我相信你好嗎......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