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事~實在好懶得打~~
不過既然打標題了~
還是趕快趁記憶猶新的時候~趕快補一補吧!! ︿︿"


就如標題~
因為快過年了~想說把大家都找來提早"圍爐"。
說真的~禮拜五~有夠忙.....也有夠累的說! 


早上先去學校練習~~
中午就去火車站載小不點回我家。
吃完飯以後~我先去把晚上要聚餐的桌子下來.....
 (本來打算叫男生來幫忙的~可是我自己就可以做那些事~就趕緊打電話跟他們說不用來幫忙了= =") 
之後~角頭本來找我們要去打球~
哈~結果後來他也被拉來幫忙啦~~(真是不好意思阿~角頭︿︿"辛苦你了) 
之後就一直在廚房忙忙忙~~
忙到昏天黑地~~
小不點的初體驗~就獻給我家廚房啦~~



哈 不過呢~
我還是想說~~
為了大家還有妳家的廚房安全~
以後長大妳還是安心的做你的少奶奶好了~~


廚房的事~還是留給妳未來的老公吧! 
哈哈 因為有角頭跟小不點的幫忙~
所以差不多快六點~就把晚上的菜餚弄好啦~~

不過大夥依舊姍姍來遲~~ 
我記得~好像是小貝跟喵喵先來~~
至於後來~是誰陸續來~~我就記不得啦~~哈
除了慧珊、惠芬、阿賢、人生、小青、小柳還有泡麵以外~~其他人都到啦!!!


 最偉大的"謝老人"~
居然遲到了快一個半小時~讓大家都等他~~
還有某個笨兒子~居然騙說他沒放假~所以不能來吃! 
(就跟你說這是老梗了吼~人不會永遠都被騙的!︿︿ 還好我沒被騙= =" ) 


總之呢~昨天的氣氛~真的很讚!!
大家~有吃又有拿(紅包) 


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!! 
發紅包的時候~我說了『馬到成功』!! 


哈哈 最後~就祝大家~~~新年快樂~~ ~~牛年行大運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