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....
突然接到下禮拜要辦同學會的主辦人打來的電話....
老實說...當下很猶豫到底去不去...



所以我跟主辦的同學說....
晚點在答覆她.....
後來...
親愛的打電話給我....
很開心的跟我說...她要去哦...叫我不准不去.....


是....親愛的命難違...
正想說晚點在回覆主辦人而已....


兩個小時的變化還真大....
親愛的又打電話給我了....
恩....






怎麼看...越怎麼覺得...
不知不覺中...
妳已成了人人眼中羨幕的金絲雀....
但...卻沒有人知道....
失去自由的妳...快樂..?!




我..該怎麼說呢...?!
說真的....
妳....開心嗎?!
妳....快樂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