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年假~
對我來說~感覺真是浪費~~
因為我在家做的事.....五根手指頭就算的出來了= ="




開學時,事情是多到讓人抓狂~想休息,都沒機會。
放年假,卻又太閒,不知道該做些什麼....
睡覺睡到自然醒~書看到不想看~網路上到不知道該去瀏覽些什麼~
電視從1轉到100~再從100轉回1~


也許吧~
突然從很忙很忙~一下變的很閒~需要點時間去適應!
但~當我正適應好時,時光飛逝的卻又開學了......
這~怎麼說呢?!


人生不就這樣?
世事難料~你永遠也不知道~什麼關卡會突然出現要你面對......






-----------我是作夢分隔線------------



前天....
我又夢到你了.......
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.....


但每次夢完....心裡總是五味雜陳........
每次的夢境~都會有不一樣的人、不一樣的背景!



唉!!!
希望不是因為我日有所思~所以夜有所夢!!




明天要去打球囉~~
希望能暫時忘掉一些不愉快跟煩惱的事情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