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.真的很煩....
快考証照了~說真的~術科~死嗎?
只要想到那種現實面....說真的...我就後悔我報了證照考.....



沒信心考不過就算了....
卻讓我遇到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人...
也讓我再這時候知道了一個未知的可能.....


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事情偏偏在這時候同時碰頭呢?!
為什麼?
為什麼啊?

就算要懲罰我期末考沒有很認真的讀書~但我還是all pass了阿
(關期末考什麼事ㄚ= =")

就算要懲罰我社團內部沒有整合~但也還是平安的渡過這一學期了ㄚ
(幹嘛也把社團牽扯進來?!= =")

就算要......

就算要......

就算要......

就算要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我知道...我一直以來...都沒這麼幸運....也沒這麼好運...更沒這麼幸福....

當面對離別時~可以很勇敢~不掉淚?

我想~我永遠學不會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