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完晚餐~~覺得很累~就躺在那休息一下!
爸突然問我說~怎麼這學期比較累?上學期都不會這樣~~
媽突然說了一句~~人家現在是社長ㄟ?!


是啊!
我自己也這樣覺得~~
自從接了社長~~事情特別多~也容易感到累!!


我不知道是誰又讓某某人提往事!!
我也懶的管了!
但要我坐下來好好跟他談~~那是不可能的事!!
反正我也不差他當我一個朋友!!
只是很可惜也許我失去了一個好姐妹~好女兒?!
我只能說~也許愛情對她來說~比什麼都重要?!



管了~讓人嫌雞婆!!不管~被說無情!!!
何必搞的自己理外不是人??
把自己看的比對方重~太替對方想~~對方有領情嗎?!
不管~也不想談!!!
我真的~~一點都不想管了!!



雖然自己的日子還沒到~~
但現在這樣的情形~~我想勢必還是會影響到吧!!
唉~~而且~那天注定要在補習班過了!!!!


好煩~好累~
我只想去海邊吹吹海風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