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禮拜日天氣不好~~下雨風又大.....
不過依然不減我們要去團遊的心....
大家還是依約在約好的時間等.......


(冷颼颼的~穿雨衣保暖的薏仁跟阿豪)




(戴手套的嘟嘟)



(笑的很曖昧的小柳~泡麵又還沒來~笑這麼曖昧幹嘛?!)



  (拉麵你在睡覺嗎?眼睛閉起來了!)




 (四個愛演戲的阿呆)



(風真的好大~~超冷的><)






後來決定要去台南玩十字路口的!!
於是就騎車去~~然後有些人是坐小龜龜!!
也因此~泡麵要拉麵問候大家"王八蛋"~~
因為換泡麵要從嘉義殺下來台南跟我們會合!!



我們在路竹要出發的時候~~居然下雨了~~
我因為雨衣的關係~~所以一開始是我載薏仁!!
然後他還把脫鞋給我穿~自己光腳丫~~真是辛苦你了~~!!!



不過薏仁的車子不好控油~~
於是他半路跳槽給.........
就變成我自己騎他的車了!!


整個就是很冷~~~又很狼狽!!!><
我只能說~~騎車的人真的很辛苦~~~

而且誇張的是~~早上八點多集合~~
到台南都快中午了~~
一整個早上4小時~不知道怎麼浪費的!!!



一路上~雨沒停過~~風更是沒小過~~~
本來要到台南火車站跟大家會合~~~
但我、薏仁、阿豪、阿賢、人生、小柳在等蛋餅!!
等待的同時~有人打電話給阿豪~~

說有兩個方案~~
1是去吃吃到飽 + 打保齡球
2是去好樂迪~~順便在裡面吃到飽

我當然是不想去好樂迪阿~~
如果沒記錯~大家都是選1居多~~

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~~最後居然變成去好樂迪?!
此時在心裡os說~~"岡山沒有好樂迪嗎?!"
居然殺到台南然後最後跟我說要去好樂迪?

之後我們兩路人馬~
就分別到好樂迪集合!!
因為泡麵也快到了~於是拉麵跟蚯蚓就去火車站在泡麵~~
此時人都還沒到~~於是我們先跑去旁邊的國賓影城小玩一下!!


  












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~~
可是此時人生卻發現他的錢包掉了
但是也找不回來~~
只好跟人生說~~就當是個教訓吧!!
以後出門要謹慎點!!!



之後我們留言給小貝~~就先去唱歌了!!
但進去好樂迪的第一件事情不是點歌~~
而是大家都跑去拿食物了!!!
因為很多人沒吃早餐~再加上經過那一番折騰~~
大家又餓又累~~彷彿蝗蟲過境!!!














舉凡吧台上所有吃的東西~
幾乎都被我們這一群人掃光了~~
服務生一定覺得很看到了一群餓死鬼~~然後傻眼~~哈














一開始我都是一直吃吃吃~~
因為我不喜歡唱歌~~但是卻又花很多錢!!所以只好一直吃~~









過不久~~小貝出現啦!!!
大家就邊唱邊吃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唱到一半~小貝突然把燈調按~~
我正想開口問他的時候~~
突然門開了~~阿豪端了一個上面插著20歲蠟燭的蛋糕走進來!!




又來了~~
想也知道這是誰想出來的把戲~
大家就很high的唱歌祝福我~~
謝謝你們~~你們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!!!







不過薏仁~~沒想到你居然聽他的話~~
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拿奶油偷砸我!!!!><
還有阿豪~~~


你們這些砸我的人~~
我一定會加倍回報給你們的!!!!



時間過的很快~~
唱到四點多就結束了~~
於是大家意猶未盡~~想去打保齡球~~
可是跑去台南看~~~真是有夠貴的啦~~~
於是一群人又殺回岡山龍族......(真的是很瘋狂)




回家的路上~免不了又要被受雨跟風的折騰~~~
回到龍族~又濕又冷~~真的說有多狼狽就多狼狽~~
謝謝小貝哦~~載我回來又把外套給我穿~~


到了之後~大家就趕緊進去玩啦~~
玩玩一局後~有些人跑去玩撞球!!













打的差不多時~~
蚯蚓一行人就先走~~

還有一群繼續打撞球~~
打到九點多~~
之後小貝、阿豪、薏仁、人生就來我們家幫忙吃"消夜"!!



吃完就解散~~各自回家囉!!

最後的小插曲就是~阿豪載人生到路竹火車站~讓他坐回保安~~
結果他不小心做錯車~~又坐回岡山= ="
人生~~下次不要再坐錯車啦!!




這次的團遊~~如果扣掉天氣不好跟有點小瞎小扯的地方~還算可以!! 
我相信下次可以辦的更好~~~!! 加油哦~薏仁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