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...為了幫親愛的小月慶生....
所以我又早起....然後又坐車到路竹麻煩小貝....
薏仁...我不是故意要丟下你的><


哈....
其實沒有騎很久...
我跟小貝就到靖雯家附近了....
沒想到...此時的她居然很霹靂的告訴我們說....
她吃飽了...然後又躺下去睡.....
我們只能很無言.....


最後...我們到阿搞家附近去吃早餐....
恩...奶茶...有被騙到><


不過那不是今天的重點....
之後我們又在路上遇到阿豪...就一起吃早餐順便等阿搞來帶我們去他家.....   


 


 


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
  (見不得人嗎? = =")
 

  ( 不要拍~不要拍~不要拍)
 


(我背影比較帥!)
 


  (我是ㄩㄢˊㄩㄢˊ~我要吃蛋糕>"<)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今日壽星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之後壽星到了.... 就準備唱生日快樂歌....
老實說...唱的真的很爛... 
我要是壽星...可能會想走人吧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本日蛋糕)



哈>< 不過小月最後哭了ㄟ....(乖~惜惜) 
今天妳是壽星....要開心點....不要想太多.....︿︿
(總覺得到最後是我們自己high...壽星反而不high...︿︿")


之後我就叫小貝把挑好的禮物拿出來送給壽星...
這時壽星才總算有點笑容....
不然這樣的氣氛實在是有點詭異的說><



恩...吃完蛋糕... 男生們玩下PS2之後... 
我們一行人就騎車到麥當勞.... (對...你沒看錯...騎著麼遠居然去麥當勞= =") 
還好只是先去休息一下...喝個涼的...順便等維尼.... 
不然主辦人現在應該是被填海了吧....哈哈哈哈哈 


好不容易等到兩點半左右... 我們才從麥當勞出發到安平老街.... 
有的人點有名的蚵仔煎或者棺材板....(其餘的沒拍到><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蚵仔煎)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棺材板)
 



吃完之後...又逛一逛.... 
一行人就來到了海邊.... 
結果...海灘上就出現了所謂的F4...... 
(分別是ㄚ搞、ㄚ豪、薏仁及現在在數饅頭過日子的維尼) 哈... 
看著他們走的背影....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形容︿︿" 








之後.... 因為小貝要上班...
所以大家就解散了.... 
今天玩的還蠻愉快的.... 
謝謝小貝...也謝謝大家...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小月....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日....要快樂哦....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(有照片的人趕快傳給我唷︿︿ 謝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