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底了...
大家都忙著準備開學....
只有我...依舊過著醉生夢死的日子.....

『我變了嗎?』
『是吧...』

以往...就算對開學不會有所期待...
至少...也會很有精神迎接新學期新挑戰...

但為什麼...現在我卻過著欺騙自己的生活...?
變的懶散...變的不積極...變的不願意面對現實...
因為...真的很痛苦...

看著大家開開心心的讀自己理想的科系...
真的很難過...
很多人問我...既然不喜歡...當初為何要選呢...?

天曉得我在選科系時....備受多少煎熬....?
如果這麼容易就能說清楚....
那我想...這個世界不會有那麼多得憂鬱症的人....也不需要心理醫生吧...?


但....和那些比起些要重考的朋友....
我是比較幸福的嗎?
相信他們...重考的壓力也大吧...


我.....該慶幸嗎....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