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
為什麼?
原本......
我以為我可以很開心的過完18歲的生日.....
然後帶著快樂的心情迎接明天...
原本...我也很開心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....
但是...也因為你的一句話....
讓我所有的快樂都消失殆盡...更讓我覺得很心寒....
...........為什麼你要這麼殘忍?
...為什麼你就是不能讓我好好的過完18歲生日呢?



『無理取鬧』....
.......你知道嗎?
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說我錯...說我無理取鬧....
但...你就是那個最沒資格跟我說這句話的人....




好歹...兄妹也三年多了.....
自從你交女朋友後....你是怎麼對我的?
你有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嗎?? 你有盡到哥哥的責任嗎??
哪一次.....你不是為了她而犧牲我?
但我抱怨過什麼了嗎?.......
就算有也只是小小的抱怨...事後哪一次我沒有默默的接受?

三年來我不曾跟你要過任何東西,
現在...只不過是要兩張照片....這樣就叫無理取鬧嗎?
因為你的一句話...毀掉你在我心中的形象....

如果...你厭煩了....你可以不要我這個妹妹...
認識你之後...我不敢說我替你做了哪些事....
但我能保證....我都是用真心把你當哥哥...對你的關心也從未缺席過...



如今....你卻認為我是這樣的人....
真的讓我好心痛....好心痛....痛到無法言喻....


我以為....隋著時間的消逝....我們會跟著成長.....
但....沒想到...你確依然停在原地踏步..
並且反過來指責我『無理取鬧』....


如果....你為了那區區兩張的照片可以不要我這個妹妹...
那我也認了....
也許....失去你會讓我心很痛...
但...對你來說...失去一個妹妹根本不痛不癢....是嗎?

只要你說的出口....要我消失我一定消失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