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禮拜三~照慣例~
我記得社團的大家都會一起去吃飯!!
難得~今天我終於跟他們一起去吃飯~~~真的是很難得!!

難怪誰ㄚ~小貝嗎?
還是家鴻~會說我真的很難得跟他們一起去吃飯!
因為之前如果先約好~~
之後都會有事~不然就是媽媽叫我回家吃= ="
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~~



因為後來跑去要買抽風機~可是後來沒看到~~
所以耽誤了吃晚餐的時間~~
一行人到最後決定去最近的"路竹大亨"解決晚餐!!


吃完~ㄩㄢˊㄉㄧˋ跟角頭就先走了!!

要牽車時~~包子還爆衝欸~~
整個就是大家都被嚇到了
不過那畫面還挺好笑的說.....哈><
包子跟薏仁都想回家了~~
最後他們先走~
剩下的人就去麥當當~~聊了一會就解散了~~
恩~繼續忙~~唉!!
加油吧!........我可以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