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又到了一年一度去家扶標活動的日子!
至於遲到或晚到的,不想說什麼了!
自己知道理虧的~下次請多注意!!


今天早上又去打球啦~~哈
這次好久不見的火雞也有來哦!
最後小貝也有來~雖然也許我贏的僥倖~~
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說~~小貝~~我下樓梯啦!! 哈


中午~小貝跟我回我家~~
然後一起吃中飯~~之後薏仁也來啦!!
最後感覺大家都來我家~~(明明那時候就是要去家扶的說= =")
哈~不過沒關係啦~那不是重點!

恩~~
不過感覺這次標活動有點混亂~~
很多人要搶的話是用抽籤的方式!! 有點不太公平!因為有些還沒拿到就沒了~~


夏令營~不曉得是不是受上次台東國際巨星的影響~~
覺得今年標起來很不順!!
現在只能靠企劃書了~~希望可以順利打敗其他學校!!高苑一鳴驚人!!︿︿



標完活動後~我們就去拜拜~~然後去吃飯!!
吃完飯後~就討論說到底要去打保齡球還是去85度c坐坐聊天!!
結果最後是去打保齡球啦!!哈!!


打到最後~勝出的人好像是ㄩㄢˊㄉㄧˋ欸~~
最高分哦~~幾分啊?自己報上來!!!
大家自己老實的承認吧!!!


分兩組~~
A組成員有:

阿豪
小貝  6?
小伶  84
拉麵
ㄧㄚ子 5?

B組成員有:

麥兜 88
嘟嘟
泡麵&小柳
薏仁
ㄩㄢˊ ㄉㄧˋ


快快快~~其他人自己報上分數來~~><哈

真是愉快的一天!!
下禮拜要開始期中考啦!!大家加油囉!
還有~今天的活動~辛苦了!! 好好休息吧!

期中考考完在去打吧~~呵>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