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求人的難堪...
所以非不得已...
我不喜歡去求人做什麼....


但就是因為不得已...
難道這樣妳也要計較....?
假日要上班是我要妳去的嗎...?
檔案又沒給我..拜託妳印又要抱怨一堆....
妳都是這樣對朋友的嗎?



就算妳沒把我當朋友....
那同班同學也要這麼計較嗎...?


我不敢說我對妳多好.....
但我自認為我對得起妳.....




以後...我會盡量不求妳...
以免讓妳覺得困擾...或是又在那抱怨......



但妳的自私...妳的愛計較...
真的讓我很心寒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