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打球打的太激烈了...
今天起床...骨頭差點沒散...
唉...難道我老了嗎? 不~~><


今天本來又要翹實習.....
可是後來婉婷打電話給我說老師要點名....
害我又從停車場跑到六樓...累死我了= ="
結果後來點名根本就沒點到我....
就是點之前那些人...
那我幹嗎這麼辛苦的跑回來?


然後..更恐怖的是...
昨天下課我在走樓梯...
快到一樓的時候...
我從樓梯上跌下來了= ="
幸好只剩兩格....不然...我現在應該躺在醫院了吧......
還真是驚險.....也要跟婉婷說聲sorry囉~~
嚇到妳了....呵...不過我自己也被嚇到了啦~~
所以不好意思ㄋㄟ....><



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爸媽今天回來了....
看來好日子已經沒啦~~唉><

爸媽不在的這幾天...
哥都有打電話回來....
雖然說是因為某件事啦...不過還是有關心我~~一點小小的感動~~︿︿
也說下禮拜才要回來...我也不疑有他的信了...



結果媽剛剛叫我下去...
我還先探了一下...沒人....
結果突然門後面跳出一個大黑影...
居然是我家的阿兄<台語> ㄟ.....

好樣的...
居然連我也騙.....


不過也很開心....
因為好久沒看到哥了......


最近...好累....
真想好好休息一下.......


原來...很多事情...錯過了就無法從來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能把握當下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恩..我會努力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