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在談論你們何時要結婚....
盼了好久...終於聽到你們要結婚的消息了.... 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


可是...你卻沒有發喜帖給我們...
是ㄚ...既然沒有收到...就該識相點吧.....?
沒發喜帖...
我們也不該厚臉皮去....對吧?

那天...無意間看見姊姊的msn狀態...放了你們的婚紗照.... 
我很期待看到... 
希望小羽姊姊有記得幫我拿謝卡......




雖然我很想親自去看那種溫馨又喜氣的現場....




但.....
我也只能用網路祝福你們....
永結同心...百年好合...早生貴子.....







雖然不曉得有沒有特別的原因....
但我還是希望...我們親戚的緣分....不會到這裡就斷.....
也很謝謝你們....曾經對我的照顧....真的很謝謝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