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...
我和哥...豪哲..阿琍..還有哥的朋友...<好像叫ㄇㄧㄥˊ ㄨㄟˇ吧?= =">
第一次和這樣一群人出去吃飯...感覺好新鮮....哈....



我們去吃麻辣鍋ㄟ...
正確來說..是鴛鴦鍋...
一邊是麻辣.....一邊是正常....


哈~~
我終於敢吃麻辣鍋了ㄟ...
呵...其實我有喝到湯...
感覺沒那麼辣啦....<雖然哥是叫大辣︿︿"不過這樣的辣我還可以接受~哈>
而且喝下去肚子會熱熱的喔....
難怪有人喜歡在冬天去吃....
不錯喔....大家可以去試試......


然後呢...
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呢...
大家都知道的...有人就是喜歡虐待自己ㄚ...
他們當然是開始亂加...然後猜拳輸的人吃....


我和阿琍沒玩...
哈...不過卻在旁邊笑到肚子痛.....



哈~~哥的朋友輸的最多....
最後一局的時候...我提議加冰淇淋....
本來我只打算加一點點...
結果哥的朋友就說欸~不要這樣啦~~很沒良心ㄟ....<結果他用好多= =">
哈~~最後呢....當然是...害到他自己啦.....哈哈哈哈哈


這個事實告訴我們呢....
防人之心不可無...但.....害人之心不可有哦....不然當心會害到自己呢!!

小朋友請勿模仿...大哥哥大姊姊們是有練過的哦.....


<還有...為了保護店家也保護我們自己.....想看影片的..在私下跟我要吧....哈
arrow
arrow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