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懷疑~妳是不是真的有把我當朋友過?!
就算~朋友之間吵架~頂多~不講話~冷戰~看到對方會閃~
我覺得最扯的就是妳....
...到現在~妳還不了解我的個性...無法適應我的相處模式...
還有妳居然在我們吵架時~在我背後罵我罵的那麼難聽....
妳知道我有多心痛?!
我想~不只是我~ 應該是只要妳不爽的人~妳都會像罵我一樣~甚至更慘..
今天我們只是吵架~如此不堪入目的字眼都從妳口中說出..
那改天~如果不小心得罪妳...妳是不是連我祖先18代都問候妳才高興?!

我沒有對妳擺臭臉~ 是妳到現在還不了解我...
我也沒義務接受妳不堪入目的罵~妳也沒權利在背後那樣罵我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