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都沒寫網誌...
不是我偷懶喔....
而是我人跟本不在家...所以沒辦法寫....


故事就從禮拜五開始說起吧....
很多事情都有第一次....
而我的第一次經驗....
就給了高苑青服社....
別想歪....是帶團經驗= ="



話說...
天天說我禮拜五從體育課開始就超high的....
之後考物理期中考......
結果是如何...這禮拜五就知道了...
下午的技概....去聽什麼演講....

好不容易捱到七節課完...
帶著有點興奮的心情走去社辦...
看到大家都忙碌著搬著行李用具....
準備帶團去....活動日期是11/10~11/11
〈但我們工作人員必須提早一天進站〉

不知過了多久...
終於把要用的東西全部都搬出來了...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...該出發去我們的活動地點-下坑國小...
不過重點是該怎麼把這好大一堆的東西帶去呢...?
別擔心別擔心.....幸好有一個學長開車...
大家就開始七手八腳的把東西塞近唯一的那一台車...
之後又到機電大樓中庭等人到齊...

因為社團有五專生...而且又不是大家都有機車...
所以當然是要幫忙載人....
果然不出我所料....我要載的人就是我的另一個伙伴-企鵝...

恩...騎了一段不算短也不算長的路後...
總算到了我們的營本部...大家又開始忙碌了起來...

第一天唯一的缺點就是吃晚餐的時候...等超久的....
不過還是要很感謝機動部所有的人...
因為我們的吃喝一切...都靠他們了.....︿︿

吃飽飯後...
先是值星官檢查所有工作人員的東西....
檢查完後...就開始一連串的『操......』

就是一直不段的練舞....
中途還有學長姐回來看我們...

印象中...
練舞練到一點多....
之後換操演戲...
最後整個流程跑一次...
好不容易捱到流程跑完.....
終於宣布可以休息了...
稍微換洗一下...拿著外套...躺著休息...
這時候是凌晨半夜四點多......= ="

剛躺下去想說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...
沒想到有人半夜不睡覺...在那『飆車....』...
我的媽阿...這樣我怎麼睡...? = ="
不是說我睡眠品質不好...
而是真的很大聲...相信有再同一間睡覺的大家...
一定都很印象深刻的.....

最後雖然安靜下來了...
但也許是累過頭了....睡差不多兩小時就醒了...而且還是被冷醒的....
哇...天氣變化真的事很大>< <還有冷氣>
<由於我們的包子姊姊實在是太愛挑我語病了...所以我要修正一下....也有被冷氣冷醒...>


早上大約七點吧...
大家開始起來整裝..吃早餐...準備迎接小朋友的到來....


至於活動中內容實在太長...
我只能簡略敘述...
國小的小朋友就是真的...問題多...一度氣到自己想去撞牆壁...
呵....他們玩的很high...但我們帶的很累....而且....還被值星官操...
罰奇數.....跳到值星官高興為止= ="
哇勒....跳到腳軟....快掛了.....
<註:1奇數=10下交互蹲跳>

雖然話是這樣說....
但...看到他們的笑容...我知道...這一切的辛苦 & 努力...都是值得的...
至於被操的部份...我們也報仇了...哈....︿︿

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.......
發生了一件讓大家都很傻眼的事....
有參予這次的活動人應該都知道....
不知道的人...就不要問了吧...
只能說...如果她真的又追來了...
太陽姊姊....那妳就認了吧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慶功宴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我們還有去路竹火鍋店吃慶功宴....
哇...原來大家私底下恩怨的這麼深ㄚ....
先是企鵝把沙茶醬弄在盤子上...很特別的吃法吧= ="
然後...家鴻學長還給了我一杯柳橙冬瓜....
很特別...學長..你還真有誠意ㄟ....= ="


然後是阿豪...把一大堆蛤ㄌㄧˋ放進去....變成什麼ㄒㄧㄢˇ 精....
結果大家就開始亂加...玩數之....
數到的人要喝掉那一杯不曉得加了多少好料的不明物體...


那位很幸運的人就是...剛剛很有誠意端了一杯柳橙冬瓜給我的-家鴻學長...
哇...他還真的全部喝完ㄟ....有魄力....哈....
這句話就證明了....不可以害別人....<不然會害到自己> 哈...

之後大家還在店門口玩起蔡頭學長的拜票會...
哈....我一定會投你的...菜頭學長....哈哈哈...
握手會開完後...又拍了照做紀念....大家才散會...
真的玩的很開心...希望下次的活動也能這麼順利...
青服青服青服-加油加油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