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事情都會有第一次...
我想我終於見識到了...
感想就是...『累』

第一次被操到只睡兩個小時....
第一次睡在學校的幼稚園裡....
第一次拿麥克風當主持人....
第一次在小朋友面前跳舞演戲....
第一次累到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叫累了....
好多好多的第一次....

不過我現在只有一個感想...
就是我想睡覺補眠= ="....
問我要多久才補得回來....?
哈~我也不知道囉....想醒就會醒吧....哈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還有發微積分的考卷喔...
我考92分...
不過千萬不要說我很厲害...
我會考那麼高...是因為老師之前就洩題了...
不過我就不懂為什麼很多人還是考很爛....= ="

補眠吧...孩子...
要找我的人...就碰運氣吧....呵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