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今天又是禮拜三...
熬過四節課後..開開心心的前往社辦!!

今天...要玩遊戲...
我們新社員只交了10元...
其他人湊一湊...馬上變一堆錢出來..
呵~於是我們就開始玩遊戲!!

第一個遊戲叫『我愛妳 & 不要臉』..
哈哈~~這個遊戲還不錯玩..
最後這個階段由我跟家鴻學長暫時領先....

後來..我們又接著玩『唐伯虎點秋香』..
這個也很刺激...
~我們玩了兩場...

最後一場就由我跟家鴻學長PK...
哈~真的是很刺激....
因為...家鴻學長手拿著香要點時....
ㄏㄨㄚˋ的一聲...
錢就掉下去了...><
哈哈~~於是...我就成了最後的贏家了...

學長~~承讓囉!!

後來...我算了算...
總共有340元...
於是...我捐了200給社辦當設費...
我自己只留140元...
今天沒想到回贏錢...呵
但真的玩的很開心...^^

後來學校音樂會彩排完後...
我們回社辦還觀賞了一場蛋糕大戰..
~後來決定回家時...覺的耳根子頓時清淨多了....= =呵

真的很開心...
我一點也不後悔加入了青服社...
因為社團就像另一個家...
大家都很和藹可親...
有空一定會常去窩社辦的...哈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