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
也許在要求別人快樂的同時....
我應該也要先學會快樂.....

曾經...
有個朋友告訴我...
他希望我快樂....

但那時候他卻是我快樂不起來的原因...
人生嘛....有失才有得....
後來...我們依舊是好朋友....

之前...他跟我聊天時...
我赫然問他...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...
他說...他希望我快樂....
呵...
聽了真的很感動...很窩心...

我真的有慢慢在改變自己....
學會放手....學會打開心胸...學會笑...
打從心裡忘掉不想記得的事...開心的笑...
也希望...早日我能跟你說....我很快樂...真的~謝謝你^^


希望還沒學會快樂的人..也儘早學會快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<此圖引自矇矓 〝去年的夏天〞>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