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最近不知怎麼搞的....
總覺得自己說的話越來越沒有說服力...
彷彿像老人一樣...漸漸退化了.....

很多事情...除非是親身體驗...
不然實在沒辦法體會當事人的感受...
通常安慰人的人...
就只是會開始一篇篇的長篇大論...
不知道聽在當事者的耳裡....
會是什麼情形....?

以前...
要安慰...要說服朋友...總是能夠輕而易舉...
但是...為什麼...這次卻是這樣呢...?
也許....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...

當證據....理由...已經沒有說服別人的時候...
就是我該認輸的時候了...
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.......
我想...我還有待加強.....><
只是...再我還沒有把那一身功夫練就好的時候...
我想...我還是遠離這些俗事比較好...
聽不到~看不見....總還可以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...對吧?!
 

<此圖引自矇矓 〝去年的夏天〞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