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為什麼...
突然很想念高中的母校-路竹高中...
那個充滿很多回憶的地方...

三年前...
正式面臨要抉擇高中或高職的時候...
還記得..
那時候的路中.,.並不有名...也是在倒數的學校...

可是...憑著一股想唸普通大學的意志...
我依舊選擇了普通高中中...

有人也許問我...為何不選岡山高中...?!
好吧~~說實話...
一是...我不喜歡那個學校...
學測在岡中考的時候...
我就有預感....它不是我未來的學校....
二是...我考不上><...
所以我選擇路中....

剛進路中時...
其實心裡有著許多不安全感...
畢竟我們那時錄取時...
它算是高雄縣最後倒數的高中了...
不過....我還是秉持著堅持到底的精神...
既然選擇了路中...就應該要認同...不是嗎....!?

很慶幸的是...
在我的高中時期...
路中的名聲卻扶搖直上...

雖然這期間...
學校有著許多風風雨雨...
鬧上電視的一些負面新聞....
甚是至每逢只要大雨下個不停...
學校就成為了一個大型游泳池...
亦或是社團的選擇少之又少...
但是...路中的每位老師..及同學們的付出...
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...



<有最愛號稱自己是路中最帥的男英文老師-甲基>↑





<還有愛講冷笑話又必須拿零食好吸引大家上課的注意力的歷史老師-小墻>



<很愛講茶壺和中藥,以至於有時候會上不完課但上課很搞笑.大家最喜歡的國文老師-昭明鄭老>




<還有大家上課只想玩,一直對他深感抱歉的體育老師-龍哥>↑




<教我們許多電腦知識及對我們升學付出很多的電腦老師-黃老師>↑



<還有..當初令我們印象最深,也最捨不得,但最後卻還是拋下我們決定到小港教書的阿ㄆㄤ>


<及原本很可怕...我們高二時的數學老師....但後來變成我們高三的導師,大家都很愛的福哥>


我很敢說的是....我從來就不後悔選擇路中...
相反的...我以路中為榮....^^
  
<引以為傲的504 的大家.....>↑↓



不過...最讓大家記憶深刻的...
恐怕仍是那引起軒然大波的悔過書事件吧...
已經過去的事...就別再提起了吧...



希望不管是路竹鄰近的居民...
或是岡山地區附近的人...
希望你們都能認同路中...給予路中鼓勵...

恩~突然真的很想念...
也想回去看看...
偏偏路中的網站卻點不進去...><

好吧...曾是路中的一份子們....
找個晴天...一同回去看看吧..... ^^


<602的大家......其實都是同一批人啦...只是班級不一樣而已> 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