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過....
有一天...
我會這麼輕而易舉的就說出要放棄....

依自己對自己的了解...
知道我是個不願意輕易說出放棄字眼的人...
也知道自己不是那麼輕易就會被任何事打敗.....
更知道自己的字典裡絕對找不到『放棄』這兩個字眼....
可是....
為什麼...這次我這麼快就想放棄...?
為什麼說服不了你讓我覺得我挫折感大到我自己都快受不了?


你知道...我不是真的要說服你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.....
我只是真心的希望你快樂...打從心裡的快樂...

明知此時的你...依舊流連在痛苦中....
而我...確是那個硬要把你拉上來的人....
打個比喻...
如果...你正懸掛在山崖...
別人要拉你...可是你自己卻選擇放棄...
會有兩個結果...
一是...你就真的掉下去了...
二是...別人跟著你一起掉下去....

而我...就像是因為拉不成你....
所以打算選擇放棄...

但是就在我準備選擇放棄時...
如果你找回了那麼點求生意志...

我卻在這時候...選擇正式放棄讓你還能活下去的機會...
你...會不會恨我...?
會不會怪我的狠心...怪我的殘忍呢...?!


就這樣看著你...而我卻沒有伸出手來...
放任你從自己面前消失...
說實在的...沒有人會不擔心你吧....

我不曉得.....
但...我真的茫然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