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
沒想到高中畢業後...
過了個很詭異的暑假....

先是那個什麼颱風走了...<一時忘了名字>
什麼都沒留...卻留下一堆西南氣流 & 豪雨....
好不容易....下了一個禮拜的與雨....總該放晴了吧?!
正在高興天氣放晴而已....
誰知那個什麼聖帕颱風...
哪時不來偏偏就跟在上個颱風緊接而來....

是怎樣...
就是不讓我練習騎機車...不讓我考機車駕照就是了?!= ="
在這樣下去...我要哪時才可以拿到機車駕照阿?! >"<

唉...
昨天跟好友通電話...

『最近好多人失戀』...
『恩...』
『如果再這麼多人失戀的話....我看第一個掛點的人就會是我了吧...』
『為什麼?!』
『因為要擔心的太多..要安慰的安慰不完..要說的話沒有用就算了..還說到沒話可說...
掛點以後..聽不到看不見..就可以裝做什麼都不知道ㄚ..不然還留著命折磨自己嗎?!』
『呵...我現在都不用煩惱這些....』
『呵.....』

是阿....
我為什麼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....?
沒辦法...我就是不忍心看朋友這樣....
但我這麼做....到底對不對....?
不僅沒有得到幫助別人以後那種打從心裡的快樂.....
反而連自己都賠了下去....


是ㄚ...何苦這樣為難彼此呢....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