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親愛的陪我去上課...哈..
誰叫她昨天就開始放假..又沒讓她媽知道...
所以就只能乖乖陪我去上課啦....



結果...
回家之後...
就開始寫作業...
幫親愛的一些..幫最多的還是我媽吧...@@
都不知道到底是她去讀書還是我在幫她讀~"~



我累了~~想休息!!



今天中午跟親愛的去買午餐的時候~
看到了一個怵目驚心差點發生的車禍....
我想所有再旁邊目擊的人...應該都很替那位婦人捏把冷汗吧!!
那個司機~應該也傻很久~~因為他停在路中間很久.....@@


恩~
後天要回去掃墓...
希望事情可以喬的很順利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