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睡眠品質變糟糕了?
總是半夜失眠~~
都快變成團團圓圓了.....好痛苦阿


前天,是因為一封愚人節的簡訊....
害我失眠到天亮....
昨天..是因為風聲整晚嘎嘎嘎....
一直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下....


睡到半夜三點多快四點了...
阿姐講電話講到失蹤了?
一直不見她回房睡覺的身影....
於是起身去找阿姐....



可是偌大的房子...就是沒看到阿姐的身影....
害我在躡手躡腳的小聲下樓在屋子裡繞了又繞...
最後走上來...想說她會不會在美君姐姐的房間裡~
我鼓起勇氣,小小聲的轉動門把...門是上鎖的一一"
我的直覺反應覺得門怎麼會上鎖?
想說阿姐應該不在房間裡~



正想在走下樓的時候....
正好看到阿姐從房門的那一端出現~~
阿姐看到我還以為我在夢遊一一"
真是搞笑姐妹花....



之後兩姐妹回房後....
阿姐大概很累~睡著了~~
可是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眠.....



好不容易到了早上七點多....好不容易睡著了...
結果....剛好隔壁有人要"出去"...
雖然是男聲....但那個人一直唸唸唸....
再加上那很悲傷的音樂.....
真是讓我頓時睡意全消了~~




唉!
失眠好痛苦欸~~
不是說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好好睡的嗎?
快來幫幫我吧!!!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