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去掃墓....
原本以為放假可以多住一兩天...
誰知道夜晚總是這麼不平靜...




先是掃墓完回來的那天...
跟姐姐休息一下...然後去新家洗水果....
那時後頭就很暈了...結果...後來就拉肚子....


晚餐也不太敢吃.....
只吃了點白稀飯...就又回到床上去躺了....
那天感覺頭腦很不清楚...


第二天.....
還是不敢吃太多東西...
下午去走走...也看了夏都....


晚上回來的時候...
看到巷仔內的紅茶冰...忍不住買來喝...
結果...好難喝...@@
還是ㄚ好嬸比較好喝....


喝完紅茶...
心臟痛痛的...起先不以為意...
聊完天以後...又看了"聽說"...一點多才睡...


但要睡時...
心臟很像被人捏著那樣....抽痛抽痛...
害我整晚都翻來覆去沒辦法睡.....
(我ㄧ度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先天性心臟病~然後醫生沒檢查出來而已)
後來我想到我的天珠...就把它放著...
昏昏沉沉...到了早上六點多...終於入睡...
但睡不到兩小時...就又痛醒了@@


真的很詭異...
嚇的我...只好趕緊回高雄...回我可愛的家....


親愛的....今天謝謝妳阿...
還有...我終於喝到ㄚ好嬸了....感動...哈...
期待五月去墾丁...希望可以很順利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