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分鐘能幹嘛?
能讓我好好的休息...
卻也能讓我從本島飛到另一個小島....


第一次坐在小小的位子上...
不曉得為什麼...
居然沒有一點興奮期待的表情...
只覺得在那狹小的空間裡...
感受不到冷氣真是讓我頭暈想吐.....
不過一降落...吹到冷冷的風...
我的症狀好多了......


要什麼‧沒什麼就是你未來要生活的地方...
加油!!!


很怕我回不來...
如果天氣變晴朗...又不小心讓它吹該死的南風.....起霧....
我就要被困在那了
幸好天公很識相...我順利的回來了....




...失血再加上有淋雨又吹風....
這次雖不再覺得頭暈想吐...
但..我卻覺得好累...
真怕一覺不起= ="





我累了....
明天又要出去一整天...
後天又要去掃墓.....
這禮拜真是忙碌到不行....

算了..還是去補補眠吧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晚安~各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