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是一場惡夢....
昨天晚上...
真不知道是如何撐過來的.....




話說聊完天...要去睡覺的我....
躺在床上...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....
然而當我覺得我應該已經睡很久....最起碼也有半夜兩三點了吧....
結果呢...睜開眼睛....靠...才一點?!
怎麼才過了兩個小時??



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....
想說起來上個廁所...不起來還好....一起來就超想吐


於是我變趕緊衝下樓...
一到廁所....就抱著馬桶吐....
天ㄚ....簡直把我的晚餐原封不動的都吐光了.....




吐一吐....總算覺得好多了...所以又躺回床上去.....
但翻來覆去....看看時鐘....半夜兩點多?!
我還是睡不著....
只覺得肚子怪怪的...於是又跑去廁所....
這次居然拉肚子....><
天ㄚ~~整個拉完出來就是很虛弱....一一"


頭暈到我差點昏倒........跌坐在地上....
可是我居然用我的意志力努力爬回我溫暖的被窩....
躺在床上.....腦袋嗡嗡作響....還耳鳴.....@@"


我硬是逼自己睡著......
躺一躺....真的好多了...
但我還是睡不著....
平均一個小時醒來一次....



好不容易捱到早上七點多.....
我就跟媽說我想去打針....
這時我家天才老媽才知道我昨天半夜發生了什麼事....
不誇張~~我弄得那麼大聲~~她都沒醒一一"




好吧....
早上終於去看醫生...拿了藥....可是我沒辦法吃東西啦.....
只希望我趕快好....
不然禮拜四要怎麼出門.....是吧!?




大家要多保重喔~~
尤其最近天氣超不穩定的說.....
還再考期末考的朋友....加油喔...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