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積分考期中考...
但我真的很對不起一個人....
我想說....老師...真的很抱歉....

因為那題考題剛好是我沒算到的....
但老師前前後後在我身邊走來走去.....最少有五次以上...
都告訴我該怎麼算...但我就是腦筋打結...

最後老師乾脆拿起粉筆在黑板上教大家.....<不會寫的同學>
雖然此時的我終於了解...但答案還是算錯....
天曉得老師ㄧ定是耐住多大的性子告訴我答案了....
真的很對不起老師....


後來交卷時...
老師還拿紙算給我看...
還鼓勵我說...沒關係啦....錯一題還是很高分阿.....


...老師...請接受我的S‧O‧R‧R‧Y



期中考考到目前為止...
只剩明天的英文跟禮拜五的物理而已....
努力的成果跟成績似乎不成正比....

成績沒有一科是滿意的......
分數不能代表什麼...
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學到什麼...
所以我也懶的計較分數了....
Let it be.....


很快的...
又要老一歲了...
但是卻沒有成長的喜悅...

我還是決定不提醒你....
如果你忘了...也沒關係...
讓我再自己的日子裡....好好的放縱我自己吧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