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童軍活動最後一次....
昨天晚上....
我又做道具做到半夜了一一" 唉.....


今天早上....東西真的是多到爆...
除了要拿道具...早餐...還有要給小朋友的禮物....
大家幾乎都是騎車過去....
只有我、惠芬、小迪是用走的...(還有一個是誰?自己報上名來,因為我忘了><)


整個很匆忙的趕到禮堂後....
就開始再練一下表演內容...
時間過的很快...小朋友陸續來到....

之後老師跟訓導主任(蘇森永老師)也來了...
代表校長致詞吧~哈....

之後就開始表演了....
真是好緊張哦...我跳舞跳到最後很怪一一"


哈...
除了有一些缺點外...
其他算是很圓滿成功啦...辛苦了...各位夥伴....





------------我是檢討會分隔線----------


幼童軍活動檢討事項:

1.MTV 路人部份........事前的Rar要再熟悉點。
2.機動要記得把道具帶齊(不管是前一天的練習還是當天)。
3.有簽家同的,要有始有終,不要半途步來,還要臨時去找人來補。


目前就想到這些.......有別的.....歡迎補充.....



-----------我是慶功宴分隔線-----------

晚上老師請我們到貴族去慶功宴.....
哈...

大家都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....
然後聊天吃飯這樣....好不熱鬧....
老師跟鈞堯、阿搞、還有小迪算就聊起來了....


小月吃完排餐後...就一個人默默的玩手機...好像心情不好.....一一"

然後我就跟惠芬聊天....
偶而跟包子、耿豪、薏仁還有玉欣聊天....


我想是不是我腦袋最近秀逗了?!
好吧~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....
看照片吧..... 

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