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不是說鋒面北移了?
還是他根本就報錯啦?
南部雨下的還是很大......



今天到停車場時...因為一陣風...讓我整身都濕了....
什麼跟什麼嘛~~氣死我了~~~><
濕了一身就算了~還不能回家....
直接去上班....
我幹嘛為了區區70/hr這麼拼命ㄚ??



唉~~
是要變成全能老師嗎?
現在又要我教數學~~= ="

ㄚ泰仔~~我想我現在可以體會你的心情....
因為...我正在走你走過的路.....
天ㄚ~~~我不要...我不要變成那樣.....



我想~我應該好好想一下~~
該怎麼做對我自己比較好....><


我不是沒心~~
我甚至想過是不是要往上讀....

只是考證照需要實作~~
光看數位邏輯實習與設計就知道~
我的實作根本就不行~~如何去考證照?

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在為我自己找藉口~~
也不想讓你覺得我不負責任~~
但我找不到一個合適的理由....
所以~~沉默吧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