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寒冬送暖~ 
在前一天行前布置完後~
7號早上鬧鐘6:30響~ 爬起床真是一大痛苦~~ 


因為真的腰酸背痛~~ (
難不成是我真的老了><天ㄚ~~) 
可是我還是很認命的起床了~~ ><

一早就到岡農~~還是跟往常一樣熱鬧~
今年我們標的攤位是炸雞腿、冰淇淋~
原本另一攤是大腸包小常~可是後來改肉粽啦~~無所謂~~不影響~~ 






  



 






  


 



 



最吸引人的當然是炸雞腿~~


當老闆再炸的時候~就已經吸引一大堆人群了~~
在那包的時候~更是整個被婆婆媽媽大人小孩整個圍住~ 
(感覺他們比較像是抗議示威遊行的民眾~趕都趕不走
果然~開賣不到5分鐘~就全被搶購一空=="
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~"~ 
不過還是很開心~因為東西都賣完啦~~ 




之後本來今年也要去算命~~
就差這麼一個~~我今年~還是沒算到~
唉~也許這是天意吧~~所以後年~聽天由命吧!! 




恩~~就這樣~園遊會結束後~~
下午的善後~搬椅子般桌子~~
說真的~搬的椅子比做的椅子還多~搬完還回家扶幫忙!!
老師有誇讚我們哦~~這樣算提升社團形象嗎?





  
呵..... 之後我們九個就跑去吃飯啦~~ 


      (話說這兩盤菜 一盤500)
 






 


 

 



 


還跑去小逛一下夜市~~然後就散會了!! 
回家好累好累~~ 
感覺腰閃到了、腿超酸的~害我都不敢動~~ 
希望可以趕快恢復~~ 



對了~那天要特別感謝我高中的好姐妹~~
多多跟親愛的~~
謝謝她們不辭辛勞的來幫忙!!
青年服務團在此給予大大的感謝!!
大家這兩天辛苦囉~~好好休息哦!!
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