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爛天氣...
我真是快被搞瘋了....

可惡...昨天明明還出大太陽...
不過爸爸說有可能會下雨...叫我帶雨衣去...
結果...一滴雨也沒下 = =ll

想說~大熱天的...看樣子也不會下雨...
所幸今天就把雨衣拿起來....

哇勒...結果...今天早上坐火車到路竹時..
赫然發現路竹有下雨ㄟ....= =
好在早上沒下...不然肯定開罵...> <

結果...今天不知怎麼搞的...
突然下起雨來...
從上午一直下...一直下....一直下...
下到放學...越下越大....
可惡...我知道我要淋雨回家了....


不過...淋雨的感覺好像也很開心....
改天想淋雨時....
可以藉口沒帶雨傘雨衣........
這樣就有理由可以光明正大的淋雨了...
哈哈.... 瘋子一個.... 就是我... = =

感謝琦姊在大雨中仍然很辛苦的載我到火車站...
謝謝妳....綺姊... ^__^ 愛妳喔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