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昨天要去海邊~
可是天氣不好~還飄雨!!
所以今天才去(雖然今天的天氣跟昨天一樣糟糕~沒好到哪去)


我們先去海邊看海、聽海浪聲~~
順便狂拍照~~哈
什麼動作都出來了~~
(尤其是躺在海灘上的~真像一具屍體︿︿")


墾丁的海真的好藍好藍~~
而且有各種淺到深的藍欸~~
真是讓我超愛超愛的~~>///<



話說今天海邊好多人哦~
大部分應該都是因為春納/春浪而來的吧~~
還有很多外國人哦~~!!!



後來又跑去買好多我喜歡的東西~哈~~真是大大的滿足!
之後去上廁所~
我還在廁所發現一隻手機~
阿姐最後還打電話去給那手機主人的朋友~說是要物歸原主~



不過那個掉手機的人跟她朋友好像一點都不著急~
我還懷疑她是不是故意把手機特意"遺留"在廁所呢!
最後我們決定把它交給starbuck的店員~
所以我們就走進去~順便消費啦~~哈!!!




今天不論是去哪買東西~
老闆都問我們要去哪春納~~

(小編:哈~~老闆~難道你都沒注意嘛~如果我們穿那樣去春納~會不會穿太多啦︿︿")


最後我們都回答我們是當地人~哈~
而且也沒有青春的肉體(台語)~~~這個有笑點



今天真的看到很多"青春的肉體"欸~~
太養眼了~~><
呵~阿姐還在MSN上打感傷勒~~
哈~其實我們也曾經年輕過嘛~~
所以不用感傷


---------------我是青春A肉體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

雖然昨天好不容易睡著了....
但因為一通半夜的電話....我又醒了.....
接完以後~我還是小翻了一下才入睡~~
但還是謝謝你....昨天我沒失眠!!
我想我找到失眠的時候該怎麼幫助我自己入睡的方法啦~哈
真的....謝謝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