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社團寒訓的第一天....
雖然早知道來的人不多....
但不免還是覺得有點生氣....


怎麼社團的人都不積極呢....?
之前曾經有某位短暫的學員抱怨...
為什麼出活動要把他們操的半死...睡不到三小時...隔天精神不好~
怎麼應付那一群小鬼頭....?


拜託~你以為我們願意這樣操你們嗎?
也不想想~不管是社團練習時間~還是另外找時間練習~
哪一次~你們是真正心甘情願....好好的把一個部份的東西練好?!
還不是都堆到要出活動了~才在那邊狂操狂練?!


所以~也別怨我們了!
操你們也不是我們願意的~只是~要活動完美~必須付出一些代價的!!
希望你們能體會我們的苦心以及想要讓活動完美結束的心。





---------------我是寒流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
話說今天的練習~
只有我、包子跟耿豪~~
不過出現了兩個老人欸!! 有意外到~~



之後~就只好先編新舞 "我不想想你"
因為那首歌是我之前去夏令營有學過~~所以大概兩個小時吧~~
修修改改的~終於第一首新舞出來啦!!
(最高興的莫過於包子吧?!看她今天一直處於很High的感覺= =")


然後下午~薏仁也來了~~老人就跟我們一起練新舞!!
包子真的好high~~(我懷疑她有偷偷嗑藥)一直在那亂跳~
聽到音樂就聞雞起舞~~哈哈
之後~大家也累了~就坐在地板上聊聊!!



說真的~
角頭不在、小不點、小貝、惠芬不在~突然覺得我有點格格不入!
該怎麼說~其實我也不是刻意對某些人冷漠.....


但自從接了這個位子.....
大事小事.....起起落落....一波未平一波又起.....
說真的...一下子我變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面對那些....
曾經跟我很要好但現在卻形同陌生人的人!?
要說我對他們冷漠?怎麼不說是他們先表現的形同陌路?
如果可以~我想~以冷漠面對任何人~是不是比較公平?

太多太多的紛紛擾擾~
所以~冷漠~是我的面具。我知道~我又把自己封閉起來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